蔡英文總統高雄競總成立,現場湧入10萬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9-11-17 20:53:33

首次上稿 11:03
更新時間 20:53

〔記者葛祐豪、陳昱勳/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高雄市競選總部昨天舉行成立大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入10萬人,但特定媒體(指中時電子報)卻報導現場仍有不少空椅子。對此,蔡英文總統高雄市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康裕成今天嚴正表示,這是特定媒體惡意偏頗報導,刻意帶風向,顛倒是非。對此經本報記者詢問《中時電子報》,並無任何回應。

根據中國時報昨天的報導,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10萬人,但記者在場觀察,雖然小英大進場後,有部分支持者衝到台前去,但現場仍有不少紅椅子是空蕩蕩一片,更有支持者在小英致詞時提早離去。

對此,蔡英文總統高雄市競選總部今早反駁說,為打壓小英支持者士氣,並粉飾韓國瑜如今造勢場合人潮稀少的窘境,《中時》竟拋棄媒體倫理,特意隱瞞小英高市競總成立大會人潮眾多的真實狀況,蓄意拍攝特殊角度照片,以偏概全,誤導閱聽者。

蔡英文總統高雄市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康裕成說,針對《中時》的不實新聞內容,這是特定媒體刻意帶風向,顛倒是非。

康裕成指出,小英高雄市競總昨天成立,邀集眾多重量級貴賓,每段演講都帶起波波高潮,無論在台上或台下,都能明顯感受到群眾搖旗吶喊的熱情,小英總統也剛在晚會演講中提醒支持者,選戰進入倒數,未來將面臨造假、抹黑,沒想到隨即應驗。

康裕成強調,昨晚高雄人所展現的熱情是真切的,不會因為一則為取暖、企圖掩蓋真相的新聞而消失,同時強烈譴責惡意製作偏頗報導的媒體,並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團結一致,持續用行動破除假新聞、假訊息。

  • 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現場湧入10萬人。(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