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彰化立委黃秀芳都化身魔法師,跟小朋友大玩泡泡。(記者劉曉欣攝)

2019-10-27 19:15:4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啟動輔選列車,首站來到彰化為爭取連任的立委黃秀芳助選;賴清德強調,「我們希望支持蔡英文總統、國會席次過半」,而彰化選區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重要關鍵,只有彰化四席全上,才能確保國會過半,這樣蔡英文總統連任後,才能順利推動所有政策!

賴清德今天到彰化市金馬公園參加「萬聖節泡泡派對」,穿上披風,化身魔法師,跟親子互動體驗泡泡樂趣,一走進入公園就展現高人氣,民眾包圍賴清德,要求簽名、簽書與合照。

對於輔選第一站選擇彰化立委黃秀芳,賴清德表示,因為黃秀芳是國會評鑑的優質委員,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關心教育議題,以「媽媽」角色出發,非常關心孩子教育的發展,爭取了超過1億2000萬的經費,全力推動選區內各級學校設備,以及環境的改善,3年來舉辦數10場的泡泡派對,園遊會、兒童劇場等,展現身為教育委員的用心。

賴清德強調,彰化縣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黃秀芳、洪宗熠、陳素月、陳秀寶都要當選,才能確保在國會保持過半的席次,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後,順利推動所有政策,這一點一定要拜託大家,因為如果彰化縣選的不理想,甚至國民黨四席都拿到的話,民進黨要國會過半就會變得十分的困難。

黃秀芳指出,身為媽媽的她,希望能夠透過舉辦親子活動,創造家長與孩子共處時光,希望能讓她繼續在國會努力,全心全意為孩子們的歡笑奮鬥!

  •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首站前進彰化,展現高人氣,跟民眾合照。(記者劉曉欣攝)

  •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中)輔選首站前進彰化,為立委黃秀芳(圖右)助選。(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