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左四)、蔡淑惠(前左三)出席南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活動、向退役官兵拉票造勢。(記者王俊忠攝)

2019-10-27 17:02:2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中午參加台南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聯誼活動。洪秀柱坦承,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是她始料未及的1場戰役,因為台南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確是她人生最困難的選戰,但愈困難,她愈要接受挑戰,給年輕人一個示範,若能勝選,會積極培養優秀年輕人接班。

南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在台糖長榮酒店改選理監事幹部,洪秀柱與同黨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淑惠、市議員王家貞、前立委高思博等人都到場為洪秀柱、蔡淑惠與韓國瑜拉票,現場當選聲浪此起彼落。

洪秀柱表示,她下來台南選立委,跑到現在,對選情感到有信心,雖然台南選區很綠,但跑行程拜票時對她冷漠的人真的很少數,她也說,黨主席卸任後並未規劃到台南選立委,到台南打這1仗是始料未及,因為實在對情勢演變看不下去,才決定跳下來參選,這場仗的確是她人生最困難的選戰,但愈是困難的地區,她愈要來開疆闢土,相信能給年輕人1個示範,「我70歲都能這麼衝撞了,年輕人更要有衝撞的本事」。

洪秀柱談到國軍保家衛國時暗批民進黨高層,昔日古寧頭大捷、八二三炮戰,對方認為那是國、共戰爭、與台灣無關,如今選舉到了,紀念古寧頭、八二三活動,對方都跑去紀念了,目的在拉攏國軍選票,行徑實在令人不齒,這種政府只能用無良、霸道、不要臉來形容,讓人受不了,必須讓它下架,否則再痛苦4年,台灣會沒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