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稱,只有蘇震清參選她才會退選,蘇震清表示,自己目前只有一心輔選蔡總統,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蘇震清辦公室提供)

2019-10-27 15:36:0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上午在屏東市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洪恒珠並說,只有蘇震清參選同區立委她才會退出。對此蘇震清今透過辦公室表示,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他目前一心輔選蔡英文總統,盼能在總統的故鄉開出最漂亮的成績單。辦公室並附上數張蘇震清在屏東舉辦座談會的照片,說明「蘇震清積極輔選蔡英文總統」。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她並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參選立委,洪恒珠說,她參選立委唯一的變數是立委蘇震清要選同選區立委,她就會退出。對於妻子宣布脫黨參選,蘇嘉全今表示,他反對太太參選,在立委登記前會持續溝通。

蘇震清今透過辦公室表示,關於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今成立競選總部一事,他是晚輩,對於長輩的事不好置喙,但家族對於洪恒珠的參選都表示反對之意,接下來還是會持續溝通,希望能有圓滿結果。

針對洪恒珠稱若自己參選才會退選,蘇震清強調,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他目前一心輔選蔡英文總統,希望在總統的故鄉能開出最漂亮的成績單,也相信黨有一定的機制,能智慧的處理所有黨內的事。

蘇震清說,屏東縣是總統的故鄉,好還要更好,選舉不能大意,他在各鄉鎮召開座談會,向鄉親說明蔡總統的政績,大力推薦屏東人的女兒蔡英文,希望蔡總統在屏東要開出最高的票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