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今天下午車隊掃街。(李進勇總部提供)

2018-11-13 18:43
  •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今天起請假全力拚選舉,早上參加小東工業區重劃工程動工。(記者黃淑莉攝)

  •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北港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今天起請假全力衝刺,早上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後,趕到斗南參加小東工業區重劃工程動工,下午在斗六車隊掃街,另前行政院遊錫堃也到北港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掃街拜票。

李進勇下午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一起以車隊掃街,沿途支持群眾看到車隊以手指比出V,象徵勝利及2號為李進勇加油。

李進勇指出,雲林需要一位勇於做事的縣長來打造更美好的未來,這須要靠專業、經驗,絕不是蠻幹更不是靠一「張」嘴,懇請大家踴躍投票繼續支持他。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北港為蔡岳儒助選,2人先到朝天宮參拜媽祖,祈求能順利當選,接著以車隊在北港掃街拜票。

游錫堃表示,蔡岳儒從第一次當選議員至今,從未忘本及忘初衷,努力為民服務,為地方爭取建設,這次選戰競爭激烈,外面傳聞他穩當選,呼籲鄉親票投蔡岳儒他才有機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