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同鄉會多位幹部今天回鄉挺張麗善並購買近600箱高麗菜支持菜農。(記者黃淑莉攝)

2018-11-13 12:4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同鄉會創會總會長譚量吉今天率領多位雲林旅外同鄉會幹部回鄉,與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旅外鄉親24日踴躍回鄉投票支持張麗善,同鄉會成員並認購近600箱高麗菜用實際行動支持家鄉菜農。

張麗善競選總部今天發表「阮的雲林」競選歌曲MV、暨外漂游子返鄉投票懇托會,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張麗善只差4票就可以當選,4票就是拉票、催票、固票及投票,懇請外漂的雲林鄉親踴躍回鄉投票,用你的一票改變雲林的未來。

張麗善說,這次的參選格外艱難,因為挑戰的是現今的執政者,對手有各種中央及地方的行政資源大權在握,目前民調五五波,她呼籲旅外鄉親一起盡全力,在最後關鍵幾天幫忙拉票、催票。

譚量吉表示,雲林旅外鄉親對家鄉十分關心,他呼籲所有在外地的雲林人24日回鄉投票支持張麗善。另有鑑目前高麗菜價格崩跌,同鄉會現場認購近600箱約5500顆高麗菜,也請大家多吃台灣在地蔬菜支持菜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