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如在縣長李進勇等人的陪同下,完成斗六市長參選登記。(記者詹士弘攝)

2018-08-27 13:12
  • 林慧如看到眾多支持者力挺,當場落淚。(記者詹士弘攝)

  • 林內鄉長張維崢完成登記,爭取鄉長連任。(民眾提供)

  • 張維崢完成登記,支持者高呼「凍蒜」。(民眾提供)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五合一選舉今天登記首日,雲林縣長李進勇上午陪同民進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辦理登記,林慧如看到眾多支持者力挺,當場落淚,強調會全力以赴,不負選民所託;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林聖爵與無黨籍參選人陳明章也在今天請人完成領表。

 陪定林慧如登記的民進黨人士,包括縣長李進勇、縣議員李建昇、周秀月,前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市民代表沈珍治等人,林慧如當場感動落淚,她表示,完成登記後感受到責任重大,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會全力以赴,不負選民所託。

 林內鄉長張維崢今天也在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爭取連任,張維崢表示,4年前他赤腳踏進林內鄉公所為鄉民服務,深深感受鄉民對他的殷切期待,在公所團隊的努力下,林內越來越進步,更多遊客走進林內,他會全力爭取鄉親支持,讓大家看見更美好的林內。

 雲林縣五合一選舉即日辦理登記至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