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六連霸的李建昇(前中)在2位兒子(後側)陪伴下完成登記。(記者林國賢攝)

2018-08-27 12:16
  • 賴淑娞(左)、許舒博(右)完成登記,許舒博為愛妻設計競選車吸睛。(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雲林縣議會五朝元老李建昇今天完成登記,挑戰六連霸;賴淑娞溫柔帶著霸氣競選車輛登記,相當吸睛。

李建昇是現任雲林縣議員中最資深議員,今天在兩個兒子陪同下完成登記,資深選務人員還笑著說,第一次參選大兒子都還抱在手中,現在都已經比老爸還有高了。

李建昇表示,雲林縣這20年來比過去進步許多,但還有努力空間,他總是保持從政初衷,認真問政、認真為民服務,也獲得議會「小鋼砲」稱號,自己還算年輕,繼續爭取為民服務機會

賴淑娞與老公許舒博今天11點完成登記,除支持者後,最吸睛是許舒博親手為她設計的客製化競選車輛。賴淑娞說,她擔任議員以來,特別注重教育、關懷老人、婦女與小孩,這輛以粉紅色計為主的競選車,溫柔中帶有霸氣,又是老公親自設計,她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