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任的縣議員廖秋萍(左)是第一位完成登記的女性參選人。(記者林國賢攝)

2018-08-27 08:58
  • 搶得縣議員登記頭香的廖秋萍(右)與陳乙辰(左)彼此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攝)

  • 陳乙辰(左)是第一位完成登記的男性縣議員參選人。(記者林國賢攝)

  • 副議長蘇俊豪(左)在夫人黃婉蘭陪伴下完成登記。(記者林國賢攝)

  • 陳樹吉(右)也完成登記。(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19屆議員選舉登記今天起跑,尋求連任的縣議員廖秋萍,與新人陳乙辰搶得頭香完成登記,副議長蘇俊豪、縣議員陳樹吉也一早完成登記,爭取連任。

陳乙辰角逐虎尾選區議員席次,他表示,自己是新人也是年輕人,要用年輕人活力成為議會監督新力量,將推動教育、樂齡、青年與新住民新力量,讓所有族群都能在雲林安居樂業。

爭取西螺選區連任廖秋萍在夫婿林志玩陪同下7點多就抵達雲林縣選舉委員會,8點就開始登記,她表示,全心全力服務選民,監督縣政,鄉親有目共睹,有信心獲得選民支持。

廖秋萍、陳乙辰分別是女性與男性議員最早完成登記參選人,兩人還彼此握手加油打氣。

副議長蘇俊豪在夫人黃婉蘭陪伴下登記,是台西選區第一位登記的參選人;縣議員陳樹吉則在秘書陪同下也完成登記,是斗南選區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