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在地樂團主唱張志明(右)為張麗善創作競選歌曲「雲林上場」。(記者廖淑玲攝)

2018-08-21 15:21
  •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發表首波競選歌曲。和斗六市長謝淑亞一起感謝姊姊妹妹的支持。(記者廖淑玲攝)

  •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合唱競選歌曲為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加油。(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惦惦仔開惦惦仔水,金黃色的花蕊尚介水,不驚風不驚雨堅強活在寒冷霜雪……」,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發表首波競選歌曲及創作者授權,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合唱,熱情滾滾。

今天發表的3首競選歌曲歌曲分別由人稱「台灣紅面番鴨大王」的蔡義德作詞作曲的「日頭花」、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創會會長陳麗芳填詞的「雲林的日頭花」及雲林在地樂團主唱張志明創作的「雲林上場」。

今天的發表會,有競選歌曲創作人張志明、陳麗芳及斗六市長謝淑亞,40餘名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成員與日頭花姐妹會的姊姊妹妹都現身力挺,大伙兒高聲齊唱,氣氛熱絡。

張麗善感謝贈歌的3位好朋友及一路走來許多幫助過她的朋友鄉親,提到她的搭檔謝淑亞在她最需要支持時站出來,張麗善忍不住掉淚哽咽,期待他們2名「女子」和雲林人共同翻轉雲林未來的命運,讓雲林「好好」、讓雲林「好上加好」,換雲林上場做主角。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