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前排左四),昨至文昌宮為指考考生祈福。(陳歐珀提供)

2018-06-30 06:00
  •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左)授戰旗給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揮旗者)。(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昨日到宜蘭市文昌宮為即將參加大學指考的考生祈福,希望學子金榜題名;國民黨舉辦五合一選舉輔選會報,秘書長曾永權授戰旗給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希望宜蘭「綠地變藍天」。

七月一日大學指考即將登場,陳歐珀昨日上午與青年軍,備妥文昌筆、蔥、蒜、粽、文具包等到文昌宮祈福,期盼考生「蔥」滿勝「蒜」、包「中」金榜,下筆如有神助;並將準備提供給考生的應考文具包帶來過爐,希望得到文昌帝君的加持,祈福後並在現場發放。

陳歐珀說,大學入學考試是人生歷程重要考試,檢視過去努力、現在堅持與贏取未來的希望,他以過來人經驗,希望同學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戰,就有機會考取最佳成績,宜蘭有深厚文化底蘊,他會守護這樣的人文風貌,建立縣政基礎。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在下午二點半抵達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曾永權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在國會用「坦克車」方式硬壓過去,做的都是違憲違法,不當黨產、促轉條例、年金改革等都造成世代對立,這次是國民黨的機會,要讓宜蘭縣長「換人換黨做」。

林姿妙重申「宜蘭拚經濟、拚出宜蘭好生活」,只要團結合作,國民黨就有希望,國民黨正在改變,她從選民眼中看到希望,宜蘭過去一年多換三個縣長,縣民無所適從,中央年改、同性政策等都讓人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