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小英挺陳歐珀競選宜蘭縣長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宜蘭是民進黨的民主基地,黨內只要團結就會勝選。(記者游明金攝)

2018-06-02 11:42
  • 民進黨宜蘭縣「小英挺陳歐珀競選宜蘭縣長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宜蘭是民進黨的民主基地,黨內只要團結就會勝選。(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小英挺陳歐珀競選宜蘭縣長後援會」,今天在礁溪金樽餐廳舉行成立大會;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等人都到場站台。陳明文說,宜蘭是民進黨的民主基地,黨內只要團結就會勝選。

陳明文說,民進黨宜蘭提名陳歐珀參選後,黨中央與地方都積極整合黨內力量,宜蘭是民主基地,黨內一定會團結,陳歐珀在這次選戰一定會勝利。

陳明文指出,陳金德是代理縣長,有責任與義務必須要整合黨內勢力,輔選陳歐珀參選,本屆縣長林聰賢得到16萬票,陳歐珀過去長期在地方努力,擔任省議員、立委、黨部主委,在基層有雄厚實力,只要黨內團結就會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