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珮瑩七十多張競選看板被張貼售屋廣告。(江珮瑩提供)

2018-11-22 06:0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四年前當選平鎮區平南里里長並尋求連任,近日競選總部員工發現,他們在里內懸掛的七十多張看板,被兩名房仲業者張貼售屋廣告,江珮瑩說,曾要求撤除,但對方卻無回應,而這些售屋廣告若貼在她的看板邊角也就算了,卻直接貼在照片的臉上,她已向警方提告毀損、妨害名譽等,維護權益。

江珮瑩表示,很感謝支持她的里民,也承諾當選連任後會更努力服務,選前最後關頭,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情形。

房仲坦承圖方便 會賠償

警方說,兩名房仲到案坦承是圖方便,才會在候選人的看板上張貼售屋廣告,也承諾會賠償,訊後被依毀損、妨害名譽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擔任小妹江珮瑩競選辦公室秘書的大姊江珮云指出,街頭巷尾有眾多選舉看板,對方卻只挑小妹的選舉看板張貼,讓人懷疑是有針對性的奧步,雖然她們沒有足夠證據,但很難讓人不做此聯想,呼籲選民不要被奧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