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和議員選將車隊掃街。(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2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昨天持續車隊掃街,沿途鞭炮、鑼鼓聲不斷,支持民眾揮舞國旗迎接,或齊聚高唱「梅花」、「古月照今塵」等歌曲,熱鬧非凡;競選團隊預告,明晚南區競選總部舉辦的「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將連袂為陳學聖衝刺、拉抬選情。

陳學聖說,今年大選攸關桃園及台灣的未來,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十二日來桃園與他合體造勢,滿場國旗揮舞的場面令許多人感動,桃園的韓粉為此發起「韓國瑜起義、桃園響應」的揮國旗活動,昨起一連三天號召民眾集結省道的各重要路口揮國旗,希望串連喚起民眾的愛國情操,踴躍投票。

陳學聖表示,民心思變,他絕不放棄「逆轉勝」的希望,呼籲選民廿四日踴躍投票,讓台灣重回正軌,讓台灣的經濟可以復甦。

陳學聖的掃街車隊昨天下午駛入龜山、八德及大溪區,包括林正峰、劉茂群、呂淑真、楊朝偉、李柏坊等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先後加入車隊,展現團結氣勢,途經大溪老街時,有民眾集資購買長一七一○公尺鞭炮燃放,為陳學聖加油打氣。

支持者燃放1710公尺長鞭炮助勢

陳學聖今天將繼續以車隊行走觀音、新屋、楊梅、龍潭、平鎮等地拜票,選前之夜將在中壢區七和一街的南區競選總部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