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力拚連任,從八日起請假專心投入選戰。(資料照)

2018-11-06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力拚連任的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依照選罷法規定,地方首長須從十一月八日起請假,若遇到重大災害或重大市政問題可以銷假上班,因此,原則上他將從八日起請假專心投入選舉進行倒數衝刺,且他也跳脫傳統的選舉方式,除了成立北區、南區競選總部及後援會,不會有選舉宣傳車、看板與旗幟。

鄭文燦表示,上一次選舉他是挑戰者,為了讓鄉親認識他,因此有宣傳車、看板跟旗幟,現在他已經做了快四年的桃園市長,走遍桃園的每個角落,不用再打知名度。

開直播與網友面對面 聊市政

鄭文燦說,八日起依規定請假投入競選,會秉持一貫的一步一腳印方式,到第一線與市民接觸,從市場到商圈,會盡力握到市民的每雙手,也會全力為同黨各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輔選,拉抬民進黨在市議會的席次;同時也會透過網路直播,與網友們面對面,聊聊桃園的市政也行銷桃園的特色。

南北競總分別推出特色活動

鄭文燦強調,桃園的十三個行政區,他都會走透透,北桃園、南桃園競總都已成立運作,也都規劃特色的主題活動,南桃園總部十、十一日將結合新媒體、搖滾、宗教等推出「五號快炒限定店」的聲光派對,十七、十八日以「燦市場」為題呈現桃園市場的多元飲食文化饗宴;北桃園總部七日有麻糬手做體驗,十一日有「1111去哪裡?趣味市集give me five 」,十三日有暖冬香氛蠟燭手作課,十七日有「孩」在等什麼?毛爸毛媽相見歡 ,還有十八日的桃園正好親子最靚系列活動 ,歡迎市民前來逗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