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長江珮瑩對看板遭人張貼廣告表示不滿。(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21 19:07
  • 江珮瑩看板遭人張貼售屋廣告。(江珮瑩提供)

  • 競總工作人員指稱回收處理的看板仍有毀損。(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紅極一時的台妹團體「閃亮三姐妹」中的小妹江珮瑩4年前選上平鎮區平南里里長,今年再度參選尋求連任,但近日競選總部工作人員發現,里內懸掛的70多張看板上,被兩名房仲業者張貼售屋廣告,江珮瑩說,雖曾要求對方撤下但對方不予回應,若是將售屋廣告貼在她的看板上,貼在邊邊角角就算了,竟直接貼在照片的臉上,所以已向警方提告毀損、妨害名譽,維護她的權益。

江珮瑩說,很感謝支持她的里民,也承諾當選後會更努力服務,絕對不會辜負里民期望,選前最後關頭,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警方表示,2名涉嫌人於昨日到案說明,房仲在偵訊時坦承是圖方便才會張貼售屋廣告,也承諾會賠償,全案訊後依毀損、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擔任競選辦公室祕書的大姊江珮云說,對方真的很可惡,街頭巷尾這麼多宣傳看板,卻只挑小妹的張貼,她說,妹妹的選民服務4年來有目共睹,里內大小事一把抓,也獲得里民認同,上次競選里長的人在這段時間不斷攻擊她,未料在選前又發生此事,雖然沒有足夠證據連結對方,但很難讓人不聯想,呼籲選民睜大眼睛,不要讓奧步影響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