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見圖)大學室友楊寧亞在選前之夜透露當年丁守中為他遞尿壺秘辛,說台北市應該選出一個願意放下身段、服務市民、服侍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2018-11-23 23: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今晚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前之夜晚會,力挺丁守中的牧師楊寧亞是反同團體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要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楊寧亞不遺餘力宣傳挺反對同志用民法結婚的愛家公投,他早在2016年就幫忙宣傳反同婚修法凱道大遊行,當時曾受訪指出,同性婚姻立法並沒有辦法解決「歧視」的問題,因為這是根本人性的困難,只有耶穌才能解決;句句都是對同志團體的歧視。

楊寧亞與丁守中曾是大學室友,他今天上台致詞時說,兩人住在同一個宿舍,有一天自己因為先天性心臟病被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室,許多朋友衝到台大診室探望自己,而當時自己突然尿急,守中立即遞尿壺,台北市應該選出一個願意放下身段、服務市民、服侍大家,選出一個「願意幫台北市民拿尿壺的好市長」。

丁守中力挺所謂的愛家公投,楊寧亞說,丁守中是六都裡面最支持家庭,保家護家愛家的市長候選人就是丁守中,他是有遠見的人,勇敢站出來愛家護家,現場為丁守中禱告,祝福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