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左一)與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右一)同台力挺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記者王俊忠攝)

2018-09-30 23:27
  • 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成立競選總部、全力營造勝選氣勢。(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曾信凱於今天下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4、5千位支持群眾,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林義豐、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東區23位里長都現身表態力挺,冠蓋雲集。曾信凱父親曾順良說,日前服務處剛遭祝融之災,短短3天內復原,象徵信凱能浴火重生、脫穎而出。

 

曾信凱競總以傳承為主軸,由市議員父親曾順良交棒給兒子曾信凱,延續公益及服務、傳承政治香火,曾信凱宣示堅持做自己,沒想過加入政黨,因為要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避免黨意凌駕民意。

 

曾順良細說自己17年從政心得,強調嚴格監督市政,不包工程、不與金權掛勾,推動公益及服務,大家有目共睹。他話鋒一轉說,3年多前就想要交棒,南市政治人物都是老面孔、效率不彰,需要年輕人用新的思維翻轉台南。

 

曾順良大力推薦兒子說,信凱有良心有膽識,又有服務熱情,學歷比他高、比他年輕,平易近人,肯走基層,為信凱找兩位新秀特助,讓兒子能對監督市政工作很快上手,東區鄉親可用放大鏡檢視,希望鄉親給年輕人一個舞台和機會,保證信凱擔任議員會做得比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