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洪玉鳳(右三)總部成立,民進黨副議長郭信良(左三)現身致意。(圖由洪玉鳳總部提供)

2018-09-30 16:3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年底選戰倒數54天,今天是農民曆開市的好日子,台南市區有多名現任市議員不約而同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其中,國民黨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盧崑福等人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副議長郭信良也現身會場,引起注目。

洪玉鳳今天在西門路、民族路口的小公園仔舉行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退出市長選舉的前南市警局長陳子敬、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王家貞、李中岑等多人到場力挺,而民進黨副議長郭信良也現身到總部辦公室加油、致意。

郭信良表示,他只是來向老朋友致意,今天包括國民黨議員洪玉鳳、蔡淑惠、盧崑福,以及民進黨議員王錦德、劉正昌等人,還有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周麗津等人及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曾信凱,他都有去。

他說,他是副議長,只要大家有邀請他,他行程跑得開,不分黨派,他依過去慣例就會參加,大家都是同事、老朋友,這與議長、副議長選舉無關。

郭信良強調,國民黨議員部分,他都只到總部辦公室致意,並未站台,他知道分寸,外界不必做過度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