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碧娥在台南市北區和緯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訴求「不一樣的力量」。(圖由碧娥總部提供)

2018-09-30 13: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選戰倒數54天,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原本初選落敗,8月底又被民進黨臨危授命徵召參選。唐碧娥今天在北區和緯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特地帶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親筆推薦詞,強力推薦唐碧娥進入議會。

今天的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立委李俊俋、李昆澤、前立委周雅淑、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台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都到場站台。

這次唐碧娥的參選過程可謂是浴火鳳凰,她感慨表示,4月底黨內初選後,猶如一夕失去一切,心情萎靡不振,但為了不辜負民眾對她的支持,她不忘初衷,要將剩下的任期做好做滿、認真服務,說到激動處不禁哽咽。

唐碧娥強調,如今受民進黨徵召,會勇敢承擔,為黨而戰、為台南市民而戰,希望能用豐富的從政經驗,為台南市民帶來「不一樣的力量」。

唐碧娥說,這是27年從政以來最艱難的苦戰,但她也相信,民進黨只要團結,一定能在議會搶到過半席次。她也懇求鄉親,讓民進黨在議會過半,黃偉哲才不會變成「跛腳市長」,台南才有穩定進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