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在文心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記者許國楨攝)

2018-11-23 13:31
  • 盧秀燕在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口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記者許國楨攝)

  • 「防彈公事包」上場。(記者許國楨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戰緊繃,藍綠兩黨候選人晚間分別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由於兩個場子相距不遠角力意味濃厚,台中市警局高度戒備緊鏍密鼓開會研判警力佈置,除了制服、便衣警力,也祭出防爆犬、防彈手提公事包、金屬探測器等,全面提升維安層級。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盧秀燕,晚間分別在西屯區的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口,以及南屯區的文心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因兩陣營預估都將吸引3萬名支持者湧入,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林佳龍造勢會場,市警局不敢大意高度戒備,從昨天開始到今天接連開會研商警力佈置情形,中午確定定調。

 

保安科指出,這兩場晚會的維安使用警力數(含保四、刑事局防爆組支援)各計約220人,相關支援的維安器材有「防彈公事包」、「防爆犬」及「金屬探測器」等,將在晚會前到位開始作業。

 

另在市長候選人大進場,雙邊都各安排13名特勤中隊幹員團團圍住,同時配備防彈手提公事包,貼身維護市長候選人安全,將維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