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承認敗選,夫人徐慧諭在旁不捨啜泣。(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24 20:52
  •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承認敗選。(記者張議晨攝)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五合一大選今下午4點起陸續開票,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4點陸續湧現人潮,起初支持者士氣高昂,但隨票數逐漸落後,氣勢驟降;陳歐珀7點50分許,出面承認敗選,他強調,這次選舉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會謙卑檢討改進。

宜蘭縣有399個投開票所,下午4點起陸續展開開票作業,隨各投票所監票人陸續傳回開票結果,林姿妙漸漸拉開拉開差距,支持者士氣逐漸低落,大嘆「怎麼會差這麼多。」

總部計票人員陸續回傳票數,接近7點半左右,陳歐珀、林姿妙兩人票數差距已超過1萬票,今晚7點50分許,陳歐珀在輔選幹部陪同下,出面承認敗選。

陳歐珀坦言,這次大選,是他個人努力不夠,他坦然接受這次人民的選擇,人民才是真正的主人,他會謙卑檢討改進,用這輩子繼續「顧好宜蘭」,也對所有支持者表示最大謝意。

陳歐珀也說,祝福未來林姿妙縣長,未來能順利推動縣政,讓宜蘭更好、更進步。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