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潘孟安(左二)進行大掃街。(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1-24 06:00
  •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左三)領軍遊行。(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葉永騫、李立法/屏東報導〕選前最後一夜,民進黨和國民黨不約而同在屏東市進行徒步大掃街,藍綠大批支持者跟隨候選人在鬧區遊行,營造勝選氣勢。

每到選前之夜,屏東藍、綠陣營都會動員大批群眾在屏東市中心遊街造勢,並遊行至俗稱「五條通」(民生、復興、中華與逢甲路等五叉路口)交會,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警方為防止擦槍走火,除佈署大批警力戒護,今年特別協調藍、綠陣營錯開遊行路線,獲得雙方同意。

潘盼再給四年 再造屏東

民進黨大遊行從中山路競選總部出發,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領軍,黨籍立委周春米、鍾佳濱也在隊伍中助陣,支持者穿上各種服裝,有體育王國、農林漁牧、還有樂團表演,並且帶著各式各樣的氣球分贈給路邊的民眾,營造快樂氣氛,沿途凍蒜聲不斷。

潘孟安表示,這是一場民主的盛宴,民主不需要敵對,四年來的努力讓縣民安居樂業,他帶領著縣府團隊不眠不休全力以赴,未來如果縣民再給他四年,要在安居樂業的基礎上,讓大家一起再造屏東。

蘇率藍營選將 聯合造勢

國民黨屏東縣、市長候選人蘇清泉與林恊松,昨晚同步在屏東市聯合舉辦勝利大遊行,同黨籍眾選將率領上千名支持者會師造勢,「凍蒜」聲震天價響,選戰氣氛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