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左)率領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右)及多位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在屏東市區展開車隊遊行,為選前做最後衝刺。(記者李立法攝)

2018-11-23 06:00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屏東報導〕國、民兩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與潘孟安,昨天各自帶領同黨籍民代候選人聯合展開車隊遊行造勢活動,為選前做最後衝刺,車隊所到之處,獲不少支持者熱情回應。

潘在市區、萬丹及麟洛拉票

潘孟安昨天上午率領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及多位黨籍縣議員候選人,在屏東市區展開車隊遊行及徒步掃街拜票,下午轉往萬丹及麟洛地區拉票爭取選民支持。

立委蘇震清為了替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參選新北市長的屏東子弟蘇貞昌助選,特別出動兩輛宣傳車,在南北兩地奔走,籲請屏東鄉親不僅要讓潘孟安連任,也要打電話拜託新北市的親友支持蘇貞昌,讓兩人都當選。

潘孟安競選總部表示,車隊遊行隊伍廿三日將從恆春出發,沿車城、枋山、佳冬等鄉鎮一路北上,傍晚回到屏東市競選總部與眾選將大會師,展開選前之夜大掃街,歡迎民眾參與。

蘇在鹽埔、九如及麟洛遊行

蘇清泉昨天也在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鄭雙銓及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等人陪同下,在鹽埔、九如及麟洛等屏北地區鄉鎮展開車隊遊行。

蘇清泉競選總部表示,蘇清泉廿三日將回到東港大本營徒步掃街,鞏固家鄉票源,晚間回到屏東市與市長候選人林恊松及其他同黨籍候選人會合,進行選前之夜大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