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夜,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進行屏東市區大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23 21:28
  • 選前最後一夜,民進黨在屏東市舉行快樂大掃街。(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晚選前最後一夜,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市長候選人李清聖進行屏東市徒步大掃街,數千位支持民眾快樂陪同遊行,如同嘉年華會,營造出民進黨整體氣勢。

 民進黨今晚在選前最後一夜舉行屏東市大遊行,從中山路競選總部出發沿著中正路到圓環會師,支持者穿上各種服裝,有體育王國、農林漁牧、還有樂團表演,並且帶著各式各樣的氣球,分贈給路邊的民眾,營造快樂的氣氛,這場遊行如同一場嘉年華會一般歡樂,沿途凍蒜聲不斷。

 潘孟安表示,這是一場民主的盛宴,民主不需要敵對,4年來的努力讓縣民安居樂業,帶領著縣府團隊不眠不休,全力以赴,為縣衝刺,未來如果縣民再給他4年,要在安居樂業的基礎上,讓大家一起再造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