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前夕,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回防故鄉掃街。(記者陳彥廷攝)

2018-11-23 10:18
  •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回到東港掃街。(資料照,蘇清泉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明天就要投票,今天是各地選將造勢的最後一天,屏東縣長藍綠兩黨候選人今天都先回防故鄉,民進黨候選人潘孟安回到恆春半島,從恆春菜市場出發,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回到東港掃街。

藍綠兩黨在選前最後一天,都展現捨我其誰氣勢,爭取連任的縣長潘孟安,今天一早先是回防故鄉恆春,一大早先到恆春菜市場爭取菜籃族支持,隨後從恆春農會出發,徒步遊行掃街,縣長回恆春,沿路受到民眾夾道歡迎。

潘孟安10點半將回防故鄉車城鄉,並從福安路出發,下午則是往北從佳冬鄉出發,與佳冬鄉長候選人林震國一同徒步拜票,接著回到時任立委時打下極佳根基的根據地東港,從東隆宮前出發,選前之夜則是採「嘉年華」萬人大遊行。

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今天也回防故鄉大東港地區,早上先與東港鎮代候選人洪志明前往新園鄉掃街,下午車隊從安泰醫院出發遊行拜票,晚間則由競總執行長及洪志明在東港國小步行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