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上午至板橋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24 06:00
  •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記者/綜合報導〕選前廿四小時激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都在兩大票倉板橋區、三重區進行大規模的車隊掃街,晚上也都在板橋舉行選前之夜,雙方寸土不讓,兩邊晚會都人氣沸騰、氣氛熱烈;對於今晚的投票結果,雙方都表示有信心迎接勝利。

選前之夜 板橋拚場

蘇貞昌、侯友宜昨晚都回防全市最大票倉板橋區,分別舉辦選前之夜一決勝負,蘇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侯在板橋第一體育場,兩地相距約一.六公里,藍、綠支持者相互「尬場」拚人氣。

蘇貞昌:市民盼改變

蘇貞昌表示,他參選以來付出的誠意與努力,所提的政見、創意和執行力,市民都已看見,他已經準備好了,請求市民投票支持會做事、有效率的他,只要四年,就可以讓新北市更新更好,新北市民希望改變,所以他會更努力,「新北市民期待的改變就要實現!」

蘇貞昌也在臉書貼文,他感性地說︰「如果在這段時間,你有被蘇貞昌的認真感動,如果在這段時間,你有被蘇貞昌的政見打動,請你一定要站出來投蘇貞昌一票,為新北市的改變投下一票,為市民的未來投下一票。」

侯友宜方面,昨上午繼續猛攻綠營票倉三重區,在大同南路市場掃街。他表示,三重、蘆洲地區有很多北上打拚的民眾,他也是南部菜市場囝仔,最喜歡到菜市場,有回家的親切感,他請求支持者「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讓市民選擇

面對對手打出「總統牌」、「院長牌」,侯友宜強調,他打的是「市民牌」,就讓市民來做選擇,看總統牌、院長牌會贏?還是市民牌會贏?他並說,「我跟所有的市民站在一起,用小蝦米的力量對抗大鯨魚,我們會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