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0日到台北地檢署,說明對鄭弘儀等人不予提出告訴。(資料照)

2018-11-22 11:49
  • 林姓男子昨天感謝韓國瑜不告他,當眾致歉,但後來林男接受電視訪問時,竟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員,變成一齣「國民黨黨員散佈韓國瑜買票消息,國民黨黨員自己跳出來跟韓國瑜道歉」的鬧劇。(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首次上稿 08:23
更新時間 12:18(新增國民黨聲明、韓國瑜回應)

〔記者葛祐豪、黃佳琳/高雄報導〕演很大?在網路上散布韓國瑜陣營買票訊息的林姓男子,昨天感謝韓國瑜不告他,當眾向他致歉,韓國瑜也展現風度拍拍他,但後來林男接受電視訪問時,竟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員,有網友說變成一齣「國民黨黨員散佈韓國瑜買票消息,國民黨黨員自己跳出來跟韓國瑜道歉」的鬧劇。

國民黨:查證數百萬筆黨員資料 未發現此人

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中午發表聲明說,林姓男子說曾在當兵時加入國民黨,經中央黨部查證數百萬筆黨員資料後,以他之名或他的身分字號,都沒有發現。89年時,國民黨曾經做過一次總登記體檢黨員資料,完全沒有接觸過林姓男子,所以他這番話是被斷章取義。

韓國瑜:不認識林姓網友 不了解後續事件

被懷疑是自導自演,韓國瑜今上午回應,他不認識林姓網友,後續衍生出什麼事件,他完全不了解,選舉不必有有太多的聯想。

 林男曾在網路貼出「國民黨的人在左營等區用一票6000選韓國瑜和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等文章。後來因韓國瑜陣營不對鄭弘儀及他提告,他感念韓國瑜的寬宏大量,昨天現身小港,親自向韓國瑜致歉。

 林男當時表示,文章不是他寫的,只是轉傳,用意是要請大家乾淨選舉,他對貼文造成的困擾很抱歉,是自願來道歉的。

韓國瑜則拍拍林男的肩膀,接受道歉,並說沒事了、沒有關係,希望他改掉激進的言論。

許多韓粉看了新聞報導,指責這些綠營支持者,不要再製造分化、散布謠言,並大讚韓國瑜氣度寬宏。

結果東森電視台昨天下午找上林男住處,林男稱讚韓國瑜度量大,但說溜嘴自己是國民黨員。

網友整個笑翻,下結論說,發現整個過程是:「國民黨黨員散佈韓國瑜買票消息,國民黨黨員自己跳出來跟韓國瑜道歉」。也有網友說:「韓導今天要導幾部片才開心?現在是把所有的觀眾當成是智障?」、「韓導真的很有戲,應該去中國申請金雞獎」。

但據了解,林姓男子說詞有時反覆,究竟真的是國民黨員?或另有隱情,仍待查證。

 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