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魚池鄉長候選人劉啟帆(左)與妻子穿著超人裝拜票相當吸睛,但因喉嚨過度操勞出現沙啞,只能吃消炎藥舒緩不適。(記者劉濱銓攝)

2018-11-13 16:15
  • 民進黨魚池鄉長候選人劉啟帆穿著超人裝拜票相當吸睛,但因喉嚨過度操勞出現沙啞,只能吃消炎藥舒緩不適。(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選戰倒數,候選人歷經幾個月的拜票,就有人嗓子出了問題,像是民進黨提名魚池鄉長候選人劉啟帆,近來都在路口穿著超人裝拜票,特殊打扮吸引民眾目光,只是每天在路口拉高嗓門向民眾拜票,卻也造成喉嚨沙啞「燒聲」,不得已只好吃藥緩解不適,不少支持者看到雖感到不捨,卻也打趣說「超人也要吃藥」,可真是頭一遭。

南投縣魚池鄉長選情,此次除民進黨劉啟帆,還有國民黨黃馨瑩,以及無黨籍王聖中,3人都是首次競選鄉長,3強鼎立,選情也相當緊繃。

劉啟帆說,扮成超人在路口拜票,確實相當吸睛,但也因站在車來車往的路口,必須拉高嗓門向民眾拜票寒暄,喉嚨操勞過度,導致他與陪同拜票的妻子,最後都到醫院掛病號,必須吃消炎藥舒緩症狀,現在只能盡量多喝水,待喉嚨不那麼痛,繼續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