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邱美玲(中、右)也由老縣長林源朗(左)等人陪同進行全鄉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2018-11-23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選戰倒數,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天固守烏溪線,先到國姓鄉與鄉長候選人邱美玲市區徒步拜票,又展開全天全鄉車隊掃街,晚間連趕埔里、草屯鎮長候選人吳國昌、簡景賢的造勢場合,除了全力衝刺,也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拉抬鄉鎮長選情。

林明溱昨天上午與國姓鄉長候選人邱美玲在市區徒步拜票時表示,四年前縣長選舉他在國姓鄉輸了五百多票,他謹記在心,四年來為國姓爭取逾五億元地方建設,希望這次能成功翻轉,未來國姓鄉除了農路等基礎建設,包括國道六號橋聳雲天綠雕公園計劃明年施設完成,也要持續推動北港溪溫泉觀光產業及咖啡等農特產品。

林明溱晚間也為埔里鎮長候選人吳國昌年輕時曾犯毒品案過往,被民進黨縣黨部翻出叫屈,指吳改過自新,認真回饋社會,擔任民代用心問政服務地方,未來縣府、地方共同打擊毒品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