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報政見欄中,南投縣長候選人中,洪國浩多了Q版自畫像。(記者陳鳳麗攝)

2018-11-16 06:00
  • 南投縣議員候選人王秋淑,在選舉公報用圖文展現政見。(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選舉進入倒數,南投縣各選舉候選人為突圍,在造勢活動、選舉公報上就要與人不同,有改以登山取代傳統拜票,有演布袋戲來吸人潮,也有多人在選舉公報的政見欄突圍,除圖文並茂外,也有人只寫「敢允敢做」,用最短的政見吸引選民注意。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昨日清晨與支持者,登草屯鎮九九峰步道,勘察延長步道的新路線,以突破傳統拜票方式;而埔里鎮長候選人廖志城則在週六晚間七點請知名布袋戲大師沈明正來埔里恆吉宮媽祖廟演出。

至於選舉公報部分,因政見欄格式鬆綁,不少候選人希望讓選民多看兩眼,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縣議員候選人游顥都用自己的照片搭配政見,洪國浩使用的還是Q版人像,縣議員候選人張嘉哲則是使用漫畫手法自畫像。

另外像縣議員候選人王秋淑和蕭志全,都使用圖文來取代條列式文字。而縣議員候選人于秀英,則大膽地只寫了「敢允敢做」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