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一早前往草屯鎮大觀市場拜票,爭取攤商、鄉親支持。(圖: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17 14:13
  •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今天前往仁愛鄉、埔里鎮進行車隊掃街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選前黃金週末,南投縣百里侯之爭,藍綠不約而同鎖定4大鄉鎮市全力催票,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一早就到草屯鎮大觀市場拜票,不放過每一位碰到鄉親的手;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則是一整天都在埔里、仁愛車隊掃街,全力衝刺。

 選戰倒數,今天是投票前最後1個週休假日,候選人莫不利用機會拜票造勢,藍、綠對決的南投縣長選舉,國民黨林明溱一早就由夫人陳麗珠陪同,並草與屯鎮長候選人簡景賢、議員候選人李洲忠、唐曉棻等人合體,深入對手洪國浩的草屯大本營,前往最熱鬧的大觀市場拜票。

 林明溱對經過的每一家攤商及買菜的婆婆媽媽彎腰握手拜託,希望鄉親支持最「骨力」的縣長,繼續為南投打拚,而現場發送的精油、菜瓜布、口罩、面紙等文宣紀念小物也受民眾歡迎。

 民進黨洪國浩今天則進行車隊掃街造勢,一早先從埔里出發,深入仁愛鄉原住民部落,沿路有鄉親比2號力挺,洪國浩下午再返回埔里鎮繼續車隊掃街,洪國浩也提出擔任水利會長時爭取經費修復能高大圳及122條水圳改善,讓埔里農業從921重創中恢復發展。

 洪國浩也針對埔里提出增加農產附加價值與提升產品流通、杷城大排水岸環境營造、虎頭山及地理中心碑周邊景觀整建等多項政見,爭取鄉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