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謝和弦繼先前宣布參選家鄉埔里鎮長,最近又轉換跑道參選南投縣議員。(記者佟振國翻攝謝和弦臉書)

2018-08-06 16:2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歌手謝和弦經常關心故鄉事,繼先前要參選家鄉南投埔里鎮長、南投縣長,但最近他又「轉換跑道」要參選南投縣議員,走饒舌風的競選主題曲一併出爐,有粉絲支持與獻上祝福,但也有網友猛虧「應該會選不上,但別氣餒」,他則不甘弱反嗆「等著看」,但是否真的投入地方基層選舉,就等月底領表登記見分曉。

謝和弦個性直言敢嗆,先前在臉書宣布要參選家鄉埔里鎮長,更說要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讓南投縣脫貧,青年返鄉參政引起話題,也有鎮長參選人正式回應,歡迎他參選,公平競爭。

不過,最近謝和弦又轉換跑道,宣布參選南投縣第5選區縣議員,走饒舌曲風的競選主題曲「31歲菜鳥新人」也一併出爐,寫出自幼對音樂的熱愛及北上打拚的歷程。

對於謝和弦參選縣議員,粉絲獻上支持與鼓勵,但也有網友毒舌留言「應該會選不上,但別氣餒」,謝不甘示弱回應「謝謝,等著看」,同一位網友又說「好的,等著看你笑話唷」,謝則嗆「已截圖,開票日別...」,該名網友又酸「扣哥真貼心,選上是最好,但我也要貼心提醒您假設沒上,別再精神崩潰囉。」雙方針鋒相對,互不相讓。

南投縣議員第5選區包括埔里、國姓、仁愛等3鄉鎮,將選出7席議員,目前檯面上確定參選的就有10位,若再加上「31歲菜鳥新人」謝和弦就是11人,是否成真,結果就等月底領表登記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