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前排左二),與該黨草屯鎮長候選人簡景賢(前排左一)、縣議員候選人唐曉棻(前排右一)等人,在草屯市區徒步遊行。(記者陳鳳麗攝)

2018-11-22 06:00
  • 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由前立委林耘生(右)陪同在竹山車隊掃街拜票。(洪國浩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鳳麗、劉濱銓/南投報導〕昨日進入選前黃金七十二小時,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由前立委林耘生陪同,在四大票倉之一的竹山鎮車隊掃街;藍營的林明溱則到洪國浩的基地草屯鎮,與在地的縣議員和草屯鎮長候選人展開車隊和徒步掃街。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昨由前立委林耘生陪同,在竹山鎮掃街拜票,許多民眾看到洪國浩、林耘生站在車上,不僅熱情回應,甚至還利用等待紅燈的時間與候選人聊天,展現對洪國浩的支持與熱情。

洪國浩說,掃街時獲得許多民眾支持與回應,他將持續向民眾宣揚政見與理念,希望把草屯優質的執政經驗,擴大到南投全縣,讓南投能真正地脫胎換骨大進步。

林明溱昨天則在對手洪國浩的家鄉草屯鎮活動,白天陪藍營草屯鎮長候選人簡景賢、縣議員候選人唐曉棻、李洲忠的車隊遊行,傍晚六點則在市區徒步拜票。

林明溱表示,過去四年努力為草屯鎮脫胎換骨而打拚,除了立人路拓寬,也讓閒置多時的九九峰原國家藝術村,重新規劃建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並要規劃智慧手工藝產業園區。

今天的選前四十八小時,洪國浩上午在名間鄉車隊掃街,下午則有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在南投市進行車隊掃街。林明溱則在國姓鄉展開車隊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