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前排右二)帶領鹿谷鄉長候選人許素霞(前排右三)一起掃街拜票。(記者謝介裕攝)

2018-11-21 06:00
  • 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昨在草屯全面掃街拜票。(洪國浩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選舉進入倒數,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昨日在本基地草屯鎮進行全面掃街拜票,固守大票倉,希望草屯鄉親全力支持,讓他能把草屯成功經驗在全縣實踐;藍營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林明溱則在鹿谷鄉掃街拜票,強調對鹿谷建設投入很大心力。

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昨日分由妻子侯淑玲和立委林靜儀陪同,並以母雞帶小雞方式,與鎮籍縣議員候選人廖梓佑、蔡明軒等人,及草屯鎮長候選人林永鴻,在自己的本基地草屯鎮,展開全鎮廿七里的車隊掃街拜票。

他曾任兩屆南投水利會會長,又當了八年草屯鎮長,鎮民都認識他,有熱情的鎮民趕緊跑到路邊跟他招手,有人還比出二的手勢,讓洪國浩很感動。

洪國浩說,八年前草屯鎮長補選,自己以十九票險勝當選,進入公所後用三年還清公所債務一億八千萬元,而四年前則獲七成三的得票率,連任後不敢懈怠,現已為公庫賺了五億三千萬元,未來希望治理草屯成功經驗,能在全南投縣實踐,而這一切要靠鄉親再給予全力的支持,必須草屯大團結才能將理想實現。

林明溱、許素霞鹿谷跑透透

藍營的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日則在鹿谷鄉進行車隊掃街,他在老縣長林源朗、鹿谷鄉長候選人許素霞陪同下,繞遍鹿谷全鄉大小村落。車隊經過鳳凰山寺、祝生廟、開山廟等寺廟也都停下參拜並與居民互動。

至於洪、林兩人在週五的選前之夜,洪國浩續守本基地草屯鎮,晚間將與支持者展開千人徒步掃街拜票,營造「草屯大團結」氣氛。而林明溱則在傍晚五點半到七點,為草屯鎮長候選人簡景賢造勢,晚間七點五十分到九點趕到埔里參加埔里鎮長候選人吳國昌造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