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市長候選人邱鎮軍穿戴重達20公斤的變形金剛服裝亮相,連阿婆也大感新鮮,高興合照。(記者張勳騰攝)

2018-11-18 12:39
  • 國民黨苗栗市長候選人邱鎮軍穿戴重達20公斤的變形金剛服裝亮相,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記者張勳騰攝)

  • 國民黨苗栗市長候選人邱鎮軍穿戴重達20公斤的變形金剛服裝亮相,大小朋友開心合照。(記者張勳騰攝)

  • 現場還有釣鴨子,親子一起同樂。(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年底選戰到了決戰關頭,各候選人各出奇招拉票。國民黨苗栗市長候選人邱鎮軍昨晚在苗栗市英才夜市舉辦歡樂大軍同樂會活動,邱鎮軍穿戴重達20公斤的變形金剛服裝亮相,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連長者對這一身新奇的裝扮感到新鮮,也拍起照來。

由苗栗縣議員轉戰苗栗市長的邱鎮軍,對未來的主人翁也提出兒童的政見主張,包括發放新生兒生育津貼1萬元、4到5歲幼兒教育補助1萬元、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提供、興建直排輪練習場等。邱鎮軍認為,孩子歡樂的成長、健康的學習,是大人們的責任,盼替未來的主人翁打造屬於他們的快樂成長城市。

邱鎮軍昨晚身披這套重達20公斤的金剛服,一站1個多小時配合民眾合影,連阿婆看到變形金鋼都大感興趣,高興合照。現場還有釣鴨子、海盜船、夢幻飛車、小火車、彈跳床等遊樂設施,親子一起同樂,全場洋溢孩童快樂的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