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與競選團隊冒雨展開市區掃街大遊行,眾人冒雨前進,士氣高昂。(記者林欣漢攝)

2018-11-24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到安樂區、暖暖區車隊掃街衝刺,晚上在市區踩街遊行,人潮綿延兩、三公里冒雨前進,士氣高昂。林右昌說,昨晚沒有邀請什麼政治大咖來,因為每位市民都是最大咖,呼籲民眾今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投下對基隆的認同票。

林:再給4年 繼續改變基隆

林右昌說,這次參選的心情與四年前參選市長時截然不同,因為爭取連任,最大的競爭對手是自己,要拿出政績讓市民有感、願意支持。他並非在選舉期間才在打拚,從當選的那一天開始,就在為基隆市政努力,這幾年大家都可以看到基隆的改變,「我們非常有信心,也請市民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

昨晚雖然下著雨,踩街隊伍在拉吉家族、蹦蹦師、浩平、莎莎、香蕉人及嬌嬌蕉等可愛大型人偶陪伴下繞行市區,所到之處都受到大小朋友歡迎,民眾加油、凍蒜聲不絕,氣氛HIGH到不行。

林右昌指出,四年來不分藍綠黨派,齊心為基隆的發展努力,市民的團結代表基隆人對未來的期待跟希望,這一場選前徒步遊行之夜,是為基隆而走,呼籲大家今天一定要全家出來投票,票票入匭,投給基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