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林右昌到安樂區、暖暖區車隊掃街,晚上在市區徒步大遊行。(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8-11-23 12:0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白天展開最後衝刺,到安樂區、暖暖區車隊掃街,雖然天公不作美,仍希望握遍每一雙市民的手,爭取大家支持,林右昌說,連任最大的競爭對手是自己,希望市民願意認同、支持,讓他繼續把市政推動下去。

林右昌說,心情與4年前參選市長時截然不同,因為爭取連任要拿出政績讓市民有感、讓市民願意認同,他並非在選舉期間才在打拚,從當選的那一天開始,就在為基隆市政努力,這幾年大家都可以看到基隆的改變,「我們非常有信心,也請市民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

除了車隊掃街,林右昌今晚還會舉辦市區大遊行,他指出,4年來不分藍綠黨派,齊心為基隆的發展來努力,希望在今天晚上市區嘉年華的大遊行,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參與,「支持的力量越大,支持進步改革力量就越大,我想這就是基隆大團結,讓我們為基隆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