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右)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左),在基隆市區車隊掃街。(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23 06:00
  • 林右昌昨到仁愛區、中山區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俞肇福/基隆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在仁愛區、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媒體問他有無信心超越本屆的十萬一千餘票?他表示,全力衝刺,不預估得票數,呼籲不分男女老幼、黨派的市民都出來投票;在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方面,昨天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掃街,呼籲選民今晚參加「覺醒—團結勝利大遊行」活動。

車隊掃街 林右昌用力催票

選前最後一天,林右昌今天將到安樂區、暖暖區舉行車隊掃街,今晚舉辦市區大遊行,他表示,四年前遊行時越走人越多,很多民眾主動加入遊行隊伍,代表基隆人大團結,基隆這四年來的進步改變非常多,若大家認同基隆的進步與改變,不論多忙一定要為基隆、為自己投票,他邀請市民今晚一起參加大遊行,為基隆市的未來與幸福而走。

林右昌並說,希望民進黨籍市議員多當選幾席,最好能夠全壘打,讓民進黨在市議會能夠多些力量幫助他。

改變基隆 謝立功呼籲支持

謝立功昨天上午由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張芳麗、曾紀嚴陪同,到仁愛區徒步拜票,下午由周錫瑋陪同進行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歡迎;他表示,昨天再度到火車站、客運站向通勤族拜票,選民反映許多問題都已記下來,當選後會逐一解決。周錫瑋推崇謝立功學識好、行政經歷豐富,有能力為基隆服務,是最佳的基隆市長人選。

謝立功也邀請市民今晚參加「覺醒—團結勝利大遊行」,並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讓改變基隆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