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地檢署查察賄選,昨晚又有重大進展,涉嫌賄選的某市議員候選人經傳喚未到,由檢察官簽發拘票,交由司法警察單位拘提中。

據了解,主任檢察官李宛凌、檢察官王清海偵辦某市議員候選人疑似涉嫌賄選案,傳喚多名選民到案後,查出某候選人及其服務處陳姓助理交付一至二千元不等之賄款,多人坦承犯行,選民經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陳姓助理則以三十萬元交保候傳,至於候選人經高雄市調處合法傳喚未到庭,依法簽發拘票,請司法警察單位拘提中。

競總預告今開受冤枉說明會

涉嫌買票的某市議員候選人,截至昨晚一直未到案說明,總部預告將於今天下午三時卅分,在「獅甲廟廣場」舉行受冤枉說明會,堅稱自己廿年來清白參選,另他也在自己的粉絲頁發表聲明,指有心人士不斷散播耳語和網路謠言,指他「做愛心是在便相買票」,而且還傳候選人本人已交保候傳,就算當選,也是當選無效,一切都是污衊與破壞選舉的惡行。

某候選人除表示要訴諸法律外,還提供五十萬元獎金,要大家轉傳抓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