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5選將向所有的高雄市民說,中國「韓流」終將過去,大家要共同守護台灣綠色大地。(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11-23 22:5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在地青年政黨基進黨5名選將今晚選前之夜選擇在街頭開講,身為「戰韓抗中護台」不遺餘力的政黨,要告訴所有的高雄市民,中國「韓流」終將過去,大家要共同守護台灣綠色大地。

基進黨5名市議員候選人今晚集結在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晚會,進行街頭宣導演講,不少支持者也來加油打氣,不斷高喊「凍蒜」。

基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信諭大聲疾呼力抗中國韓流需要的是戰士,讓戰士留在戰場。我們甘願站在力對抗中國炙熱的火線上,也不甘願台灣主權受傷。

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強調,這次選舉中美都在看,台灣一定要選擇一條和歐美日站在同一陣線的台灣路,一條遠離中國、獨立自主的道路。

旗鼓鹽市議員候選人洪正說,相信高雄人在今晚過後,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不可能讓一隻冷凍庫裡退冰的中國瑜拿下高雄,更不可能讓中國撐腰、威權反民主的勢力籠罩高雄。

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李欣翰指出,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共同守護這塊綠色大地,讓基進黨扮演抗中的角色,讓基進黨繼承黨外的精神栽培本土的第二勢力,是選民最重要的任務。

三民區的陳柏惟呼籲中國韓流終將過去,因為歷史的小丑終將被台灣民主唾棄,這是國民黨即將走入末日的大反撲,大家一起用堅定的熱情和信念將這把火熄滅,高雄是即將甦醒的巨人,但這位巨人的靈魂永遠都是台灣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