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選前之夜宣示,如果擔任市長,保證絕不給大家漏氣。(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24 06:00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選前之夜,主辦單位聲稱湧進超過十五萬人潮。(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黃旭磊/高雄報導〕禿頭義勇軍照亮會場、大幅國旗和「高字旗」飄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選前之夜,主辦單位聲稱湧進超過十五萬人潮;韓國瑜當眾宣示,他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怕老婆,只怕漏氣,如果擔任市長,保證絕不給大家漏氣。

韓陣營聲稱湧進逾15萬人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擔任市長有三件事,一是建構高雄總目標,讓高雄從又老又窮變成又年輕又有錢;二是以身作則,帶領清廉又親民的團隊,且每月要去基層家裡住一晚;三是化身最佳行銷員,把高雄行銷到國際。他指出,全世界、全台灣都在看高雄,請大家全力支持,讓全台灣全世界華人都了解,高雄經濟巨人即將站起來、邁開大步。

韓國瑜上台時,受到全場熱烈歡呼,掌聲與氣笛聲持續近五分鐘,他三度鞠躬、數度向支持者道謝,感謝勇敢、熱情、快樂的高雄市民再次站出來。

韓國瑜感慨地說,高雄人民過得太辛苦,人民很累了,廿、卅年的政治,盡是意識形態與悲情,遇到選舉就把高雄人腦袋綑得很緊,經濟發展卻充滿謊言,高雄西裝筆挺,口袋裡沒錢,高雄人累了、受不了了。昨天許多北漂、外漂高雄人都回到高雄,因為廣大鄉親了解,高雄未來一定要改變。

韓表示強烈感受鄉親的愛

他回憶兩年前還在賣菜,兩年後在高雄強烈感受到鄉親的愛,這種感覺在他內心起了好大震撼。他向大家保證,未來當市長將辦的三件事,包括建構高雄總目標、清廉親民、行銷高雄到國際,並請大家相信他。

韓國瑜演講後,太太李佳芬也現身舞台,除感謝鄉親疼惜,並呼籲大家支持他最信任的人。韓國瑜眼淚幾乎奪眶,全場則不斷高喊凍蒜。

韓國瑜原本要與禿頭支持者一起大進場,後考量安全問題取消,但兩百多位禿頭部隊仍按既定規劃集結進入,沿途受到支持者高聲歡呼。

昨晚節目也穿插各行各業挺韓國瑜演說,由禿頭業務員阿倫與客運業者江其興代表,闡述對高雄的想法與對韓國瑜的期待,引發全場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