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05 14:19
  • 高雄市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力拚高雄市長過關、議會過半,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今天出爐!

 九合一市長及議員登記日前截止,隨著投票日接近,高雄市選情逐漸升溫,三民區市議員這次更有多達12人登記參選。

 民進黨為宣示「團隊合作追求勝利、延續市政價值」的重要性,在高雄市三民區首先掛出第一面聯合競選看板,由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搭配議長康裕成、市議員何權峰、議員參選人鄭孟洳、洪平朗,相當醒目。

 看板配上斗大標題「團結顧高雄,議會拚過半」,充分展現民進黨內大團結,目標三民區提名的4席全上,力拼議員全壘打。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強調,議會席次再次過半,是民進黨在高雄的首要目標,議長康裕成更挺身而出,與民進黨其他議員進行聯合競選,展現民進黨在議會要繼續過半的決心。

 市議員何權峰表示,此次選舉同樣代表陳菊12年來,在高雄執政的信任投票,對於過去的執政與建設,相信高雄市民看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