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金門縣長候選人陳福海(左)將舉辦「金城感恩晚會」。(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8-11-22 23:15
  • 選前之夜,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右二)將辦「真實、實在勝選晚會」。(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 金門縣長候選人謝宜璋,因母親緊急動手術,宣布暫停一切競選活動。(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5合1選情沸騰,明天選前之夜,縣長候選人兩強楊鎮浯、陳福海將同時在金門人口最多的金城鎮拚場尬人氣;楊鎮浯請來縣籍旅台名嘴董智森、前立委蔣孝嚴等人站台,陳福海則由現任鄉鎮長等出席造勢大會,兩人均盼集中選票,勝過對手。

而預計明晚7點在金城北鎮廟口戲台舉辦「我們不一樣」感恩之夜的縣長候選人謝宜璋,原也預告今天要總結「金酒東北試釀案」,但因母親凌晨發生大動脈剝離,緊急隨同搭直升機後送台灣手術,競選工作團隊宣布停止一切競選活動。

謝宜璋強調,作為人子,「非為邀名志在贖罪」,只求母親平安;對於暫停相關活動,對各界表達歉意。支持者得知,紛紛主動集氣。

明晚的選前之夜,楊鎮浯「真實、實在勝選晚會」,晚上7點至9點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登場,邀請台語唱將蔡秋鳳帶動氣氛,立委林麗蟬及前立委蔣孝嚴、郭素春、縣籍旅台子弟董智森站台。

陳福海的「金城感恩晚會」則於晚上6點至9點,在金城體育館後方廣場舉行,仍將安排近日助講帶動不少人氣的鄉鎮長等班底上台,爭取選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