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玫今徒步至選委會登記參選花蓮縣長,過程步伐穩健、眼神充滿堅定,展現必勝決心。(記者王峻祺攝)

2018-08-27 11:12
  • 花蓮縣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在國策顧問盧博基、立委蕭美琴等人陪同下,自縣議會徒步走到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記者王峻祺攝)

  • 劉曉玫途經花蓮縣府大門時,感慨「這是一條信仰之路」,強調未來有信心改變花蓮困境,讓下一代看見未來。(記者王峻祺攝)

  • 劉曉玫今早登記參選花蓮縣長,眼神充滿堅定,展現必勝決心。(記者王峻祺攝)

  • 花蓮縣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登記參選。(記者王峻祺攝)

  • 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登記參選,民進黨團士氣如虹。(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五合一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在國策顧問盧博基、立委蕭美琴等人陪同下,自縣議會徒步走到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途經縣府大門時,感慨「這是一條信仰之路」,強調未來有信心改變花蓮困境,讓下一代看見未來。

劉曉玫今早與盧博基、蕭美琴及多名綠營縣議員和鄉鎮市長、民代參選人,集結縣議會,在細雨中徒步至選委會進行登記,沿途士氣如虹,行經縣府大門時,步伐穩健、眼神充滿堅定,展現必勝決心。

「德不孤,必有鄰!」劉曉玫說,24歲從政至今,有著很深的感觸,一個人要有理想很容易,但要能夠堅持理想20多年,是必須經過考驗的,尤其在社會和政治工作上,就像宗教信仰一樣,必須腳踏實地慢慢走,才會獲得認同,讓愈來愈多人加入隊伍,將力量發揮出來。

她強調,花蓮經濟就業狀況每況愈下,年輕人在家鄉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外移到其他大城市,導致長輩和青年分隔兩地,隔代教養問題日益惡化,只有縣長輪替換人做,才有進步的一天。

劉曉玫說,未來照顧長者和弱勢絕不停止、不縮水,孩子的營養午餐不但免費,還會比現在更優質,並友善協助企業到花蓮投資,提升整體就業機會,展現經濟契機,讓下一代看見花蓮未來,從體質層面徹底改變花蓮困境。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表示,參選縣長的立委徐榛蔚,預計在29日上午10時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