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六大原住民族群致贈縣長候選人徐榛蔚貼有「花蓮第一」的木杵,象徵拔得頭籌。(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24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選前之夜,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打破慣例不遊街,昨晚率藍營五合一候選人,在縣黨部廣場舉行「團結之夜」,訴求共創花蓮美好家園,現場吸引近千名支持者聲援,力求守住花蓮藍天。

徐榛蔚昨與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等藍營候選人合體,在縣黨部前輪流開講,闡述對花蓮的擘劃及願景,搭配不斷播送的《正港的英雄》、《團結就是力量》及《梅花》等歌曲,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花蓮六大原住民族群還致贈貼有「花蓮第一」的木杵,象徵拔得縣長頭籌。

徐榛蔚說,花蓮是一個幸福、良善、和諧及柔和的地方,謝謝鄉親為她加油,這是一場沒有傅崐萁的選戰,但傅崐萁的影子都在我們心中,族群的融合及花蓮的現在,都能一直感受到傅崐萁的存在。

她強調,感謝多年來,大家攜手同心度過點點滴滴,更謝謝花蓮的卅三萬鄉親,與傅崐萁共同打造台灣的第一及花蓮在台灣的奇蹟,讓花蓮連續九年拿到五顆星評比,未來希望由榛蔚繼續努力打拚,希望大家繼續捍衛傅崐萁,換我們來保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