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昨晚舉行遊行造勢活動,有媽媽帶著孩子獻花打氣。 (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23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打破花蓮選前之夜遊街造勢慣例,由縣黨部提前一天發動「愛護國家、守護花蓮」大遊行,昨晚徐榛蔚在高舉巨幅國旗進場後,自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出發,與近五千名支持者徒步繞行金三角商圈,力催藍營團結鐵票;今晚則會帶領五合一藍軍候選人聯合造勢,訴求「漂亮全壘打!」

針對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批徐提前一天舉行大遊行,是在有意閃避藍綠「短兵相接」一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回應,徐陣營的選情及氣勢穩定成長,是不希望與對手有任何衝突場面發生,已看好得票率可衝破十萬大關,目標衝高十三萬票。

徐榛蔚昨出場就先唱「正港的英雄」,稱這是一首幸福的歌,前縣長王慶豐、立委鄭天財也出席力挺,遊行隊伍綿延數百公尺,現場震耳欲聾的「凍蒜」聲不斷,包括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和平路、福町路等,都能見到揮舞國旗、黨旗及戰旗的支持群眾到場聲援,配合「鼓陣」炒熱氣氛,選民情緒激昂,還有媽媽帶著孩子獻花打氣。

今晚選前最後衝刺之夜,徐榛蔚則選在縣黨部「花蓮人開講」廣場前,舉辦「團結之夜」造勢大會,將帶領國民黨五合一候選人一起向所有支持者催票,闡述對花蓮的擘劃及願景,期盼揮出漂亮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