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今晚在高舉巨幅國旗進場後,自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出發,與近5000名支持者徒步繞行金三角商圈,力催藍營團結鐵票。(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8-11-22 20:29
  •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打破花蓮選前之夜遊街造勢慣例,由縣黨部提前一天發動「愛護國家、守護花蓮」大遊行。(記者王峻祺攝)

  • 徐榛蔚今晚舉行遊行造勢活動,有媽媽帶著孩子獻花打氣。 (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打破花蓮選前之夜遊街造勢慣例,由縣黨部提前一天發動「愛護國家、守護花蓮」大遊行,徐榛蔚今晚在高舉巨幅國旗進場後,從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出發,與近5000名支持者徒步繞行金三角商圈,力催藍營團結鐵票;明晚則會帶領五合一藍軍候選人聯合造勢,訴求「漂亮全壘打!」

不過,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批評,徐榛蔚提前一天舉辦大遊行,是在閃避藍綠「短兵相接」;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回應,徐榛蔚的選情及氣勢穩定成長,是不希望與對手有任何衝突場面發生,已看好得票率可衝破10萬大關,目標仰攻13萬票。

徐榛蔚今天出場時先唱《正港的英雄》,稱讚這是一首幸福的歌,前縣長王慶豐、立委鄭天財也出席力挺,遊行隊伍綿延數百公尺,現場震耳欲聾的「凍蒜」聲不斷,包括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和平路、福町路等,都能見到揮舞國旗、黨旗及戰旗的支持群眾到場聲援,配合「鼓陣」炒熱氣氛,選民情緒激昂,還有媽媽帶著孩子獻花打氣。

徐榛蔚說,今天是心懷感恩為幸福而走,更為守護花蓮及台灣而走,花蓮連續8年拿到9次五顆星,城市因人而偉大,花蓮則有賴大家打拚幸福的路,希望鄉親一起捍衛花蓮尊嚴,花蓮的價值在於我們的和善、友善、包容及真善美,未來還要共創美好園地,攜手同心、大步向前。

明晚選前最後衝刺之夜,徐榛蔚則選在縣黨部「花蓮人開講」廣場前,舉辦「團結之夜」造勢,將帶領藍軍五合一候選人一起向選民催票,闡述對花蓮的擘劃及願景,期盼揮出漂亮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