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有民眾目睹路燈頂端竟然綁著議員候選人的黃色競選旗幟。(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1-21 21:56
  • 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並無廣告效果,還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民眾目睹路燈頂端竟然綁著議員候選人的黃色競選旗幟,拍成影片上傳網路,被網友批評是選舉亂象,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競選策略相當危險,嘲諷該行為如同「搶孤」。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民眾當時開車在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亞東段,沿途竟看見所有路燈與交通號誌牌上,都綁有某縣議員候選人的競選旗幟,上頭寫著「文山里大團結」,該候選人欲號召里民將票投給她,民眾諷刺「綁最高的旗子、必定高票當選」。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對於這樣的做法不表認同,相繼留言指出「幹麼不放天燈、熱氣球」、「選舉都沒人管了」、「這是避雷針導電的概念?」、「高處不勝寒」、「影響行車安全」、「這麼高看得清楚他是誰嗎」、「完全沒廣告效果」、「這是搶孤嗎?」。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