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前排右二)今天上午到新竹縣北埔老街陪國民黨北埔鄉長候選人莊明增(右三紅衣者)掃街拜票,受到熱烈歡迎。(記者蔡孟尚攝)

2018-10-27 12:24
  • 前總統馬英九(中穿藍色背心者)今天上午現身新竹縣北埔老街,不少攤商送上自製點心和農特產品「餵食」,他也大方一一品嚐。(記者蔡孟尚攝)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新竹縣幫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掃街拜票,他上午現身北埔老街時就吸引不少鄉親握手拍照,下午還將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到關西、新埔、湖口、新豐等地拜票,規劃1天狂掃5鄉鎮,要展現旺盛人氣和好體力。

馬英九先到北埔國小參加120周年校慶,然後陪楊文科的太太甘秀美、國民黨北埔鄉長候選人莊明增到北埔老街掃街拜票,再出席在慈天宮前廣場舉辦的北埔石柿膨風節產業文化活動,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還有不少攤商送上自製的小點心和農特產品「餵食」,他也大方一一品嚐。

沿途有媒體記者詢問他對昨天晚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看法,他回應:「很好,很好,聲勢越來越高!」